Tuesday, September 21, 2010

Pangkor island trip


来pangkor岛的第一天...很累下...因为坐了六,七个小时的巴士....晚上我们大家一起吃火锅^^


lol...Dennis说要拔虾给我吃....最后他们说要喂他吃......我说那只虾我要吃的.......不要跟我抢,.....

女生合照^^


隔天....本来是早上九点出海的....但是因为下大雨...早上很闷...所以我们就在酒店楼下游泳玩水.....他们欺负我><让我做猴子><




Dennis教我游泳哦^^

大约中午十二点了....雨停了...我们开始坐船出海了^^我好喜欢坐船..很刺激^^......

这是我第一次潜水...我好害怕哦....海里有很多鱼哦.....我就在ss goh的前面而已^^....


哎呀...我喝到海水了....好辛苦啊.....海水真的是咸死我了....但是.....到喉咙那是苦的,....苦到我好辛苦哦....所以不行了赶快脱面下来.....不知道被谁偷拍到..........


很小心的在潜水...还有....不知道是谁...一直丢面包下来...那些鱼就象piranha这样来吃....在我的四周围而已....原来鱼也是很可怕的...呜呜><

潜完水和喂鱼后....我们就来一个没有人的沙滩岛...在这里玩游戏.....看海....以及吃午餐....



吃午餐回来后....我们回来了...但是我们还想再玩...所以我们玩kayak...其实这个kayak我在uthm的湖玩了...那时的我是很怕...因为很容易翻....但是这次在海上...我也是很怕...怕它翻...而且还在海....我跟Jaycent一组...一起玩...我们划到海中间了....我真的很紧张了....而且又有海浪啊....好可怕...好象要翻的感觉....我就喊"jaycent啊,,,,,,我很怕啊.......好大的浪"......但是他不回应我哦...我慢慢转身看他....他说他晕船了.....我的天啊......那我们还是快划回去....我真的很怕他晕啊.........这次真的很勇敢....哈哈,,,,,

玩好kayak后....我们还在继续玩...是我先说要玩这个东西....因为看起来好象很好玩^^我们四个女生...中间坐一个男生....但是.......这个东西我不会再玩第二次了....因为痛死我啊...><...又不能坐...他要我们跪住....脚痛到在喊救命.....而且...那个vincent wong又整个人跌下来...压到我的小手....很痛啊........


vincent wrong压到我的小手了><



我们五个人^^


我的脚红红了...开始发痛了><...一定会又伤痕的><....
To be continue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