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9, 2010

Hacker~~

真的是很生气咯....他一直拿我的户口来欺骗别人....还用我的名誉....我的一个朋友跟我说...她说那时她遇到我的一个小学朋友....那个小学朋友对我朋友说...说我最近怎么那么不要脸....一直在fb跟她借东西...后来我朋友就帮我解释说那个人不是我本人....是hacker.....
看.....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就是那么的不要脸...厚脸皮....破坏我的名声...哎...但没有办法啊....我也不能做些什么.....希望我朋友们不要再被受骗了.....我不希望有很多受害者.....

2 comments:

  1. dunbother bout him~
    i bet ur fren will understand it too

    ReplyDelete
  2. ya..agree wt wendy said...
    dun bother bcoz of him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