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舞蹈

国庆日那天.....哪里都不能去.....在家练习舞蹈....这次我找了kenneth当我的舞伴....一开始练习时..都好好的....也很顺下....只是要眼神交流....也要有默契....我们不是很有默契....有时我会忘记舞步....不然就是有时是他忘记了....而有时我没有顺着他....自己跳自己的....我发现到当那一part我不顺着他时....真的很不完美....哎.....我也跟我舞伴说了....当天跳舞时....必须深情对望....也要有感觉跟默契....才能跳得完美.....只是那短短的四分钟的舞蹈....要求他那么做应该不会过分吧.....我们练了三小时就熟悉了....也很成功下.....因为开学一回去就没有时间练习了...就是直接彩排了.....所以在家要自己多练习了......
希望当天能跳出一支完美的舞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