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过年初一

醒来了...新的一年来临了...昨晚睡到不是很好...但现在的精神是蛮不错的..起来梳洗后...开始打扮穿上新年衣了...今年的新年衣我买了白色洋装连身裙...但是穿上了好象不配我的长直发....于是还有时间就自己动手来弄成卷发....我已经一年多没有自己弄卷发了...但是出来的效果很不错下哦...我很满意...上一下妆...就要出门去拜年了...我都没有吃到午餐和早餐...到现在肚子也是空的...我吃不下...没胃口...可能昨晚被吓到了吧...
出门之前我拿了蛮多红包了..因家人给的...不过今年的红包一定比去年少很多...一开始我们先去善光堂...去拜下...同时也去拜我的父亲..他的灵位在那里...到了那很多人哦...也很多人排队算运气...我也想算下哦...但是太多人了..就不去算了...也看到今年的太岁是虎,蛇,猴及猪....之后我们就去亲戚家拜年....到了下午才回来休息....晚上还不知道要怎么过...只知道要去吃团圆饭...


哈哈...我自己电的卷发...还很不错看哦....


这件就是白色洋装...我好喜欢^^


娃娃鞋..是不是很配我的洋装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