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惊惶大年初一

初夕夜...大概要接近十二点时就是大年初一了...这时候...很不幸的发生一件很惊吓的事件...
大约要接近十二点了...电突然停了...但停电很正常...所以没怎么样...但是外面家传来很吵的声音...走去外面看...天啊...怎么那么多人???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???而且好像有不对劲的事情了...过了不久...突然隔壁隔壁的家那里...突然好多人跑出来也离那家很远...这时我开始慌了....怎么了?怎么了???没有人回答我....我家人也跟他们一样...突然每个跑去外面...而且大家看起来好象要逃难的样子....原来...那间家走电了...也会影响到我的家....而且还很危险的那种...会随时爆炸的.....我听了.....整个人傻掉..我看到好多人出来看....每个人慌慌张张的....我家人又急说快打给消防局....那种场面...真的很可怕....我那时真的很害怕....只想到先拿最重要的东西出来先...不过那时刚好手拿着包包...里面有身份证,电话等....我很confuse....我站在家里面的门口...不知如何该好...要逃命还是被炸死???那一刻...好像感觉到自己要面对死亡的那种心情....真的....我的脚动不了而且要哭出来了...整个人突然好喘...好无奈...看见外面那么多人那么慌乱,我自己也不知要怎么办....最后...我只好跑到楼上去....与上天一起....
不久后...消防车来了....开始灭火了....这次很多人还特意走来我们这条街看热闹....我还是有点怕怕地的....但多五分钟后...又多两辆消防车来了....他们开始检查及灭火.....慢慢的...好象没事了....但是人群还是很多...还没有闪.....
我恐慌的心还是没有平静下来...我吓到了....我已经被这种与死亡有关的东西吓三次了...不能再这样了...我那小小的心灵会承受不起...一到大年初一就发生这样的事情....可见今年真的不好过...还是把不好的发生带走之后会过得好点????这谁也不知道.....哎......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