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"这一切是为什么"

新年后的第一个星期开学..一回到大学...我失眠了....我根本不能睡着...也不知道为什么...也许是因为新年期间我太晚睡了...导致回去不能早睡...反而失眠...一回去...当然很忙哦....要回去做我们大学新春佳期的事情....虽然很忙...忙到很累了...但是在累的情况下却失眠...真的好辛苦...好像在折磨着自己...直到现在睡眠还是有问题....
忙碌时刻过去哦....当空虚的时候...原来....这几天...我过得不开心...虽然这不开心让忙碌隐藏着...但是我还是很不快乐...还以为自己已经做到了....但是却发现原来我还不可以...为什么???为什!!!!!我好难受....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了....我真的好恨自己....好想把头撞墙去...让自己醒来.....但是我怕痛><为什么影响到我那么的深刻....谁能给我答案><....我不想选择...真的不想...万一发生了....我该怎么办???逃避吗???
很希望快结束这一切...这样,也许我会过得好点....快乐点些.......
我好想知道....还爱我吗???有时在想...我该接受下一站幸福的到来...还是回头呢???这几天....突然对我很好....是想挽回我的心吗???但是对我说....下一站幸福出现了.....会放弃我....要我不要再去想....听后....我的心...很痛........真的..很痛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