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Lonely 4 tis new year

很快的...华人新年要到了...我知道好多人期待这天的到来...而我.......一点也不期待...为什么呢???也许因为没有外公在吧...每年新年他都会煮我们爱吃的鱼翅给我们吃...但是今年没的吃到了...不只是新年..就年以后的新年也是...哎...我得开始慢慢去习惯他...
今天初一还是跟情人节一起过...果然很寂寞去...不过这样也好...让我忘记有情人节这个日子的存在...这样就不会想起伤心事了....
人...越长大越失去很多东西哦...本来明明在你眼前的东西..很快的就离开你了..所以珍惜很重要...我常常不懂得去珍惜...所以失去后也没资格说什么后悔莫及的话...
还有两个星期..好想快回家...不想在这里被折磨=="

2 comments:

  1. 头一次看你的部落格。唉, 大家同病相怜啦。我也是要一个人过情人节,感情很奇怪,有时看来不可能的会变可能,有时可能的又会变得不可能。我自己的也处理得一塌糊涂啦。新年快乐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