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倒霉!!!

为什么我最近那么倒霉!!!我的boardband坏了...公司换新的给我就算了...现在拿回来后....那sim卡突然不见了....为什么????><你明明不是在盒子里乖乖的吗??为什么突然不见了><.........最近功课压力好大...好多test, assignment, presentation全部突然在一夜之间一起来....现在我的东西个个突然要从我身边逃走,离开我....数学也要欺负我><...后天要考你了....我还没有温习你...是不是完蛋了....今天做assignment的时候...要写关于自己的偶像时...我竟然连我偶像的名字是什么我都不知道..我只知道他好英俊..很温柔的感觉...是韩国的明星...最后找不到他就不写了...真讨厌...交了时候才有人跟我说他的名字是金正勋=="...唉...老天要作弄我到什么时候哦....我真的好累哦...承受不起你的玩弄....><救命.....
现在真的要安排时间了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