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忙碌的星期六

开心出门去了~~~
好喜欢在这样的灯光下拍照^^

这些就是我今天看到的巧克力甜品...看了好喜欢...好像回到了我的童年...


今天真的是好累...昨晚半夜两点睡...在赶engineering festival的东西...但我太累了做不完..打算留今天做哦...于是就睡觉去了.. 今早起来时...根本不想去今天的koko...但没办法...始终逼自己起来...今天是没有transpot的...我到了住宿pondok...看到van就叫他载我去学校..当然是要给钱的...到了后...我迟到了...但老师没骂我...这老师很慈祥...看到他就想起我的外公...我外公刚离开了...我好想念他...从小看着我长大...如今他已经走了...我们一句话也没说...!这老师开始训练我们...要我们做体操...然后教我们怎样打球...放学后...我一个人走去外面等车..其实我也不知道有没有车可以载回...那知道真的很不幸运...真的没有车...不过我走前有几个马来人说要载我回..他们也是跟我一样koko的...但是不熟,,,觉得很危险..所以我拒绝了...但是等了半小时...觉得好象不大对劲...我就向lily求救...问她怎么办?她就叫我问kk..看他得空吗??她还叫我快回来...因为也许我一个人在那她不放心...我问kk后...他说要十五分钟后才来...我就等...其实刚才我有在找人载...是很多人可以载...但是我不想麻烦别人...还是靠自己比较好...可以感觉到要求一个人的感觉不是很好...真不好过... 回家后...就要开始准备跟她们下bp走街了...虽然很累...但没办法...答应她们了..就陪陪她们.... 在走街时...也同时在做敦华新年的活动东西...我有时真的搞不懂自己...突然觉得自己的事业心重了起来...我本身不是这样的女生才对...但没办法...责任在身...必须做好它...这个学期我也接了好多任务...也不知道为什么???自从那次e3 camp后...我不怕接任何任务与责任....这真的一点都不象我...虽然那次e3 camp我有点受委屈...但受那委屈后...我变得比之前坚强起来多了....我已经懂得怎样面对了...也许就是从经验学习中让自己成长....做了事情后...事情有点进展了.... 而今天去走街花了蛮多钱...买了些护肤品..来宠宠自己...让自己开心....而最开心的就是看到一间卖很多日本韩国进口的巧克力及甜品...看了是很喜欢...但我没买下...只欣赏它们的可爱特别包装... 回来后...继续做eng.fest的东西....东西要交了...真的忙一整天...脚也要断了...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好....真的好疲倦....如果有肩膀让我靠靠下...也许会是苦中带点甜...

5 comments:

  1. Hihi...
    Nice blog..good!!
    Add oil in eng.fest ya
    Already be your follower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.I ll follow you(digi)
    Actually I ll do my blog when I free..
    That is my assignment...hohooooo

    ReplyDelete
  3. why you felt 委屈 for the last E3 camp? Let me know please... so that improvement can be made. I am sorry that I was not observance enough.. psps
    but anyway... tq for your hardwork

    ReplyDelete
  4. hi..john...tats over dy...then i dunwan mention it again...then i vy fine...no need worry bout me..ok? n i not blame u la...haha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