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0

"烦躁"

Marketing这科以前我就有读过了...我不怎么喜欢这科...因为读来读去还是同一个东西..我还是比较喜欢human resourse...可以管人..管公司一切的人力资源...甚至以后还可以管老公呢..呵呵...
今天考试时...是很不爽的一次...因为天气很热...加上这次的考试很难...时间又有限..我真的不是很会做...读了很多次了也背了...但还是用不到...在考试前时..我的心情突然烦躁了起来...一方面很热..又吵闹..人又有点不舒服这样..在考试的时候..看了题目...停在那很久..在想要怎样回答..同时又热..心情又不好..
之前老师也跟我们说这次很难...叫我们心里要做好准备...果然老师出的真的很难...考完后每个都说不会做...不过已经过了就让它过去吧...
这个星期可说是很忙碌的...前天又有presentation...是到最后一分钟做的..但这次的还满意哦..至少不会象上次那么糟糕...明天又有考别的科...不过对那科比较有信心点...所以不是很害怕...
还有...最近我被一个陌生号码骚捞...他一直打miss call..打了很多次...但我不理他...直到昨天他突然打来...我就接...然后他问我是不是janet? 我没回答他...就直接问他是谁? 他又再问我是不是janet..我就说你到底是谁...然后他就盖了...之后又sms问我是不是住在perwira那小小可爱的janet....???冷...!!!到底谁乱给我的号码...后来我就假说对不起...什么是perwira???我想你认错人了...哈哈....这样就可以骗了他...我想他也知道我在骗他...
到了今天..我在168 cafe吃饭时..电话突然响...我拿出来时又是那陌生号码...我在想他会不会是在我附近??然后testing我...如是真的话...我就已经中招了...
去课室上课时..他突然传简讯来说他刚才看到我....真恐怖...从此不要再理他了....
今天是立春...人家说鸡蛋会站..玩了很多次还不成功哦....不过是成功了...但是是一个骗局=P


看到了吗...???是个骗局...哈哈....

3 comments:

  1. Beware of the people around you. Take k
    I never noe wat is 立春?? and never noe egg can stand during this festival? mind to tell me next time we meet?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ok...next time u remind me...i tell u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