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一位学长

在大学生活里...我们都有学长姐们的照顾...当然在那瞬间里...我跟你相识了....虽然跟你不是很熟...但我知道你是一位好学长...在你早来送我生日礼物后...我本来想在我生日当天开这礼物...但是你一封信息却让我改变主义了....你突然告诉我说你喜欢我...我真的吓到傻了十五分钟....跟自己说这怎么可能啊???而且在生活中跟你接触时我不认为你会喜欢我....也许是我没有注意到...当你说你喜欢我那刻...我回想原来以前你对我很好...而我却没有注意到你的心意....当我开了那礼物时...我好开心....因从来没有一位男生为我折那么多的星星...很感激你的心意...我不接受你的心意是因为我和你不是很完全的了解....因为我的个性是什么样的男生可以接受我非常清楚...当然我不是说你不好....你是个很好的男生...也让我很欣赏你....但是我觉得我们不可能...我们只能当好朋友...
我不想给你希望和失望...你明白吗??我只希望你能开开心心的过日子....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你也能和我分享....就象我们以前聊天这样.....我不想为了这事让我们的友谊变化....你最近也许会很忙...但要好好照顾自己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