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新学期

新学期的到来....是我最不想到的一天....回来大学后又是进入另一个生活里.....回来后...又要忙功课...assignment及presentation这些....有时突然一起来会让我喘不过气...但没的选择...始终都要做给他...除此而外..我心里也很复杂...好乱...甚至我在想什么我也不清楚....只知道拖拖拉拉是不会有结果了...很多时候都是对自己说...顺其自然是最好的...我知道....你们要我走出来...但是有点难....我有点放不下....但我知道迟早一天我一定要走出这圈子....不会在里面绕着...有时候...总觉得在梦里是最好的....但起来后却和梦里不一样了...回来了现实生活....这个社会真的好现实...现实到真的很可怕....但在大学里就已经看的到了....虽然静静不说话的我..但看的到很多东西...不过身为女生最重要的还是要懂得保护自己...呵呵....
接下来...忙的时候到了....很多事情还要等着我去做...这期间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...只希望每天都能过着安宁的生活...开心的日子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