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7, 2011

~Driving~

之前我最不喜欢的就是驾车...也不愿意去驾...也许是曾经有两次意外导致我不喜欢驾车...反而我喜欢被人家载的感觉...觉得被人家载没有什么很特别的...但现在我却不是那么认为了...我觉得被载是件很幸福的事...现在我被逼天天要自己驾车去工作...反而却改变我的想法了...我放工后就能去我想要去的地方...或是想吃点什么...也不用象以前要求家人..朋友载我去这去那的...自己想去哪儿就开车去哪儿...觉得有自由的感觉...不过也是很奇怪...我很久没有驾车了...但却还能驾得好好的...而且也没有象之前那么怕的感觉了...也许之前没人教我怎样看车...所以才会有意外...然而现在我男朋友时驾车就边教我怎样看车...所以就学会了...其实是很容易的...不要一直想会去撞人...还是人撞你...我就是一直想我会去撞人...所以我才不肯驾...但现在这样的想法没有了...反而却觉得自由多了...要去那就去那...没人管~~~但还是有最大的问题...那就是车油要钱啊~~~~~~~~~~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