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9, 2011

早知如此..何必当初..0709..

0709...这天将成为马来西亚最有历史性的一刻...我本身是对政治毫无兴趣...也从来没有研究过...甚至连谁是谁我都不知道...最糟糕的是有一次我看到国阵的海报里有一个uncle...我一直看到他很眼熟...在想在那里看过他???会不会是我大学里的一位大人物???后来我问我妹~~~她竟然笑我....说这个是我们的首相~~~!!!Lolz....我也被炸到了~~~想到也是觉得很傻..他都在国阵海报里...当然是政治人物....
看到新闻...朋友们的消息~~~这次是人们反政府反到很够力...我看到了也很吓到...好象世界大乱这样...为什么会变到这个样子???本来好好的一个国家....充满了很多资源...却被一些滥用资源..以及贪污的人搞到今天这样的结局....
人~~~如果拥有一棵最诚恳的心..最纯的心去善待每一个人...每一件事...这世界将会是很和平的....没有战争...没有天灾~~~但就是人类最纯洁的心被很多很多的东西影响...受到了污染....才会有所谓的贪污..陷害..嫉妒..欺骗~~~看看我们的老大啊几先生~~~我没有说他不好...也没说他好....只是希望不要在吞灭一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~~~干净的选举...是人民所盼望的...他们不求什么...就只是要干净的选举...真的有那么难吗????人民是有头脑的...他们会看..会观察...什么是好,什么是坏...在我这里的BN..是做得很蛮不错下...是会替人们做事情....但是别洲的也许比较糟糕...所以反对党比较容易介入...如果...他们拥有明确的决定做出每一件事...相信我们的国家是一个不错..幸福的国家~~~也不会象现在这样....大乱一场~~~除了看他坏的一面...也要看看好的方面...其实有一些政策..他也是有为人民做出来的..只是我们不知道...我也是不知道的...不管怎么说他还是我们国家的头...多少也是有为人民做很多事情...但不好的就是一个字"贪".....这个字真的是太可怕了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