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7, 2010

考车的那天~~~

前几天早早起身辛苦的练习...终于今天终于考试了....紧张+担心....因为我不想重考...所以第一次就要做到最好给它了....uncle很早就到我家门口了....七点半准准...当然他还有载其他人...总共我们这里有八个人....三个要重考的....我们这群是最吵的...在那说话大声...等拿号码....最好笑的是我们还拿考官当笑话来说...=="..哈哈....也是很可爱他们....
开始拿号码时...我先考上山这些....慢慢的开始很紧张了....开始前面考的几个很多不过....他们一直死火.......天啊.....越看越害怕.....
很快的...就到我了....一开始就是上山....在考这个时我很满意....因为我觉得很完美的一次.....幸好下山了.....不然就真的会恨自己......接下来就去parking...这次的一定要绑安全带.....你知道吗!!!!!我一绑安全带真的很辛苦....我根本看不到后面的tayar和黄线距离多少......真是的....不过到最后还是看自己的随机应变....练了那么多次应该可以的.....慢慢的弯进去...很安全....但是突然间考官叫我stop.....hand break,,,我听到了我吓到了...该不会叫我下车吧.....???????那里知道他走来看我的后面有没有碰到黄线....吓死我...好险.....好险......接下来三步转...但也没问题....重要是不可以死火......
最后终于全部过关了....好开心....回去前面时...我看到跟我一起学车的朋友....她眼睛红红....说上山不过....忘记拉hand break....哎...真的很可惜......
接下来就是跑马路了....想到这里真的很气.......我一直给他念.....好的也念...不好的也念.....哎....算我倒霉遇到不好的考官.....不过这个考官是不错啦...他没有要我跑快...他要我慢慢走....一过六十他就呱呱叫了......而且驾到一半时...我还偷偷转头看考官...哪知道他的色眼神一直在看我脸......气死我了.....好想快下车啊.........><"
虽然今天很累....不过今天全部都过了...哈哈....可以出去乱跑了...XD.....^^,

3 comments:

  1. cepat cepat polish your driving skill and find nice food for me... thanks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过关就好了! 可是不知道敢不敢坐你车! 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3. maggie.....不要这样说我吗~~~~~放心.....我很稳的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