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2, 2010

伤害~~~

最近...我发现我好像伤害了好多人.....我也不想的><"......为了要让他放弃我....我只好这样冷冷的对他...不然他是不会死心的....我知道这样做我很残酷.....我很想维持跟他朋友的关系....但是如果对他好....他又会乱想的....心好像告诉他.....对不起....我这么说是因为不想让他很痛苦....要他快乐....找个适合他的女生.....因为我对他一点感觉真的没有.....
现在假期了...是时候考车了...很快的...我过几天就要考了...好快哦..才学不到几次.....不过教车的uncle是我父母的朋友...所以算是熟人.....他们说我学很快...就快考完他...不然下个月JPJ又要换formal考试了....到时候怕很难考....但是这几天学车....我感到好开心....第一...认识很多小弟弟妹妹.....哈哈....他门有十七,十八岁....好笑的是他们根本不知道我的年龄....也还跟我玩玩开玩笑这样.....也好啦....不然说出来会吓到他们=="...
跟他们学车很有趣....尤其是一个十九岁的小弟....他很"假厉害"...才学驾一次而已....就坐在我旁边看着我驾...还好象考官这样在旁边叫我应该要这样这样驾.............拜托......他说的话全都不能信的,,,,在乱教人家驾...我有点受不了他....还突然乱拉hand break......真的是很想叫他马上跟我下车.....!!!!
当uncle不再时....就自己乱乱驾..在玩咯....呵呵.....不过他的儿子有监督我们啦....他儿子我们小时候有见过....不过到现在他还记得我....不过他好象认错人了....他说很小看过我???我觉得那个人是我妹妹啦.....
现在每天要早早去学车了.....哈哈....算蛮开心的....直到考试那天......希望会过关.....
因为...............我好像越学越差=="嘻嘻.......

2 comments:

  1. expecting you to take me to have some nice dinner around BP city... 55 get ur license

    ReplyDelete
  2. cheer up ar gal!!
    55 get ur license n fetch me!!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