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, 2012

思念

清明节很快就来临了...一年一次~~感觉就好象前几个月才刚过而已.... 清明节少不了扫墓....每年都一定去向我老爸扫墓...一年去上顶探望他一次.... 只是..今天让我很心寒的是...我看见我的婆婆在哭泣..看到她看这我老爸的墓杯..眼泪眶眶... 看了令人好伤心.... 很奇怪的是...每当我去探望我老爸后..回来睡觉..一定是100%梦见他的... 梦见他什么?? 每次梦见他带我们一家人去吃..去旅行...但这次梦见他带我去看电影...而且也让我感觉到有父爱的感觉... 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...只有在梦里体验到...看到他的笑容.......让人很窝心.... 醒来后..心总是让我很心酸......让我很想念你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