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2, 2011

假期工

已经有三四个月没写部落格了。。。一是那时四月尾忙大考。。考完后就是四个月的假期到来。。。这个假期我是没什么特别的计划。。。也不知道要做什么工好。。。就在家里赖了一个月这样。。。在家当大小姐的感觉也不是很好。。。。很闷。。。没事做。。。朋友们全在工作。。。又没人陪我。。。可以闷到发疯哦。。。最后是我的外婆帮我找到工作。。。我在一家素食cafe工作。。。这间cafe是一家庭经营的。。。由于我跟他们从小认识到现在。。。在他们那工作比较不会感到陌生。。。这间cafe跟其他的cafe有不同的感觉。。。每天很多客人。。。多到满座。。。而我却是忙到要爆。。。但是幸运的是我遇到的顾客都很好。。。很亲切。。。但不好的是。。。我工作时间好长。。。长到没有自由的时间。。。而且又好累好累。。连约朋友的时间都没有。。。工作后才发觉我已点都没有自由时间。。。反而没做工又觉得闷。。。无所事事。。。哎。。这就是人生吗???我打算做到八月中。。。剩的时间有好好去旅行了。。。过后很快的。。。又要回去读书了。。。~~~~><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