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1, 2011

最近每晚一直发梦你~~

近来每个夜晚~~我一直梦见一位很特别的人...那就是我的父亲...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...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想他了...直到梦见他后我才想起他~~~梦真的很奇怪...我一直梦见他带我们一家人去旅行...去吃东西...说到旅行...我梦见他带我们一家去香港游玩...在他还没离开时...我们已经策划好要去香港了...哪知突然间说走就走...那梦的感觉跟平时做普通的梦真的很不一样...有一个很奇怪的感觉在梦中...梦里见到他时我好惊奇好开心...好象很久没有见到他的感觉了...有时我在想...是不是有时我太想他了还是很渴望有父亲的爱所以才会这样梦见他??但是他已经离开了...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...我只是他前世的女儿...
这些梦会不会是提醒我一些事情...我只知道清明节要到了...也是时候替他打扫...拜拜他...我的心已经定下来了...不再伤心了...但是最近却变了...有时会偷偷哭泣...突然觉得没有他是不可以生活的感觉...好辛苦...已经四年了...我们也已经习惯成自然没有他的日子了...现在天灾也慢慢来临了~~~能做的就只有珍惜身边的人~~~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一瞬间世界却成了黑暗....就在下一秒....什么事情都能发生.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