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8, 2011

男人的眼泪

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男人在我面前流下眼泪...然而至今...我已亲眼见到了...那是多么的痛心...人们说当一个女生哭时...有些男生会不知道该怎么办好...现在我终于了解了...当他哭泣的那一刻...你不知道该怎么抹去他心中的伤痛...这是多么的让人心疼...因为你已不知道你已伤到他那么深...自从以后...我不敢再说出一些伤害他的话了...因为每个男生有不同的个性...他很不一样...有时对他冷淡时...他会胡思乱想...越想越害怕...我知道这是我的错...因为让他没安全感...有时候...当我不开心的时候...我需要一点时间冷静...所以我选择对你冷淡...之后没事了我还是以前开心的我...我只想让我们开开心心的...看见你的笑容...我自然的也会很开心...因为有你...我的生活变得很不一样...多了一份快乐,温馨以及幸福^^

1 comment:

  1. 他会希望你冷静了以后,告诉他,你发生了什么事
    他不希望你独自一个人承受不开心的事,而他却什么都不懂,即使帮你不到,却希望可以分担你的心情
    你的喜、怒、哀、乐,他都回想懂

    也许,我们常常很独立的想要不让别人担心
    可是,他却担心是否地位不够所以无法与你分担……

    加油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