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1, 2010

Holiday~~~

很快的....两个月的假期将要结束了.....真的好不想回去大学哦.....
在这个假期了....我已经在为我的一个小生意努力.....人生就是很奇怪的....我也没想到我会做这行.....不过也感谢他把我带进这门生意....我学了很多知识....还有leadership....还有一班新朋友.....我还要慢慢的向他学习.....在进入之前.....我也考虑了很久...而我妈妈也为我想了很久....最后她让我去做了....她希望我好好的做下去......有了家人的支持.....感觉真的很不一样......
还有一星期后就要准备大学的东西了.....应该收拾心情了....我发现有一个很好的药可以让自己开心的回去大学....就是去看看以前在大学与朋友们拍的照片.....在回想回去......这感觉能让我蛮想回去大学的生活......
至于感情方面.....我决定了.....把它抛开一旁....觉得还不是很急.....可以慢慢来......所以现在开心是最重要的^^

1 comment:

  1. Hehe..going back soon to Uni loh! Keke..gambatte oh! whatever u r doing right now..either in the business u mention, friendship, studies and everything k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