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4, 2010

Untitle

怎么有些人就是那么喜欢去酸人呢???今天有一位senior酸我....还是男的...虽然不说出我的名字...但是很明显他在说我....真的是很奇怪...我喜欢做什么都要说....还写在fb给大家看...还露出我的名字...虽然不是全名...但一看就知道是我了嘛.....说完后还很开心又嘲笑我这样...虽然看过他几眼...又是不认识的...也不去遭忍他...也会无缘无故被酸...人就是那么的奇怪....难怪有人说"饭可以乱吃,话不能乱说"....把我说成这样....好像说成我对自己没信心这样....
不过算了啦....不要去计较那么多了....聪明理智的人是不会去在乎这些的....看来我还得谢谢他...让我再坚强起来.....

5 comments:

  1. I don't see anything in facebook post sth bout you.. anyway.. take k... or find some guys belasah tat guy...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U muz noe him de....!!! thx yr concern n support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dont too care about it ba...! juz enjoy with the happy moment...hehe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