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"回忆"

圣诞节快到了...好想好好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...但是又要开学了....要回到那魔鬼的日子...
不过说真的...大学的生活的确多姿多彩...也带了好多欢乐给我...但是assignment一来...头就大了....要赶这个赶那个...presentation那些....但是我很开心能认识很多学长学姐...他们会帮助我一旦有困难来临....还有我的housemate...那些回忆已过了...现在又要开学了...面对的东西也许会不一样...但至少懂得如何去面对解决它...在那短短的的半年里...学了很多东西..以及挑战自己...不过呢.........的确有一个小秘密在我心中...我一直都在保留着...除了我的roomate和几个senior知道而已...
最近要开始收拾整理东西回去了...真舍不得我的家人及朋友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